[boy允]星座带师

第一次写boy允_(:з」∠)_

好爱他们ww入坑太晚了

这篇是允爹视角

不出意外应该会有boy视角的

oocoocooc!


江帆搬走已经有两三个年头了,期间发生挺多事情,搬家,分手,恶评如潮…猫也不养了,视频风格也有了很大变化,也没有从前那么笑了,整个人瘦了一圈。


后来还是选择搬回上海,选在离王瀚哲很近的小区。


江帆知道的,自己和王瀚哲再也不会回到以前的样子。 这么多年,王瀚哲也是一步一步走到现在的位置,四百多万订阅,视频播放量几乎都保持一百万以上,有一群很好的朋友,也合作出了单曲,视频也一直有新的突破…搬到他家附近,可能只是图个安心吧。


江帆不敢主动去找王瀚哲拍视频,明明知道有王瀚哲在播放量就一定不会低,他怕自己无意间表现出的东西会让王瀚哲讨厌,怕这么久没有联系两人分道扬镳,怕当年的热情磨灭了之后只有反感。

明明平时什么都敢说的这么一个人,偏是在王瀚哲这里栽了跟头。


江帆家里没在养小动物了,年前kb把白粿和帮帮寄样在他那,面对两只猫偌大空虚的家里终于有了点生气。想以前养过的猫了,只是回不来了。


“喂,王瀚哲,我想来看看咕噜和戆戆”


“没问题啊,咱家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”


那段时间疫情还蛮严重,只是思念排江倒海涌了过来,不只是想咕噜和戆戆,不只是想王瀚哲,只是三年前同居的日子一直忘不掉。


送走白粿帮帮后没几天,江帆去找了王瀚哲,这是江帆回上海之后第一次去王瀚哲家。


王瀚哲有了新的室友,是一个好脾气的人,受得了王瀚哲各种突如其来的整蛊。

王瀚哲换了新的家具,比以前的廉价家具高档很多,不是他们一起去宜家看的。

王瀚哲过了新的生活,比以前更轻松了,只是无论江帆还是允星河都很少出现了。


江帆很早就知道的,自己和王瀚哲之间的距离在一直拉大,他王瀚哲拿了百大上了bw,拍了综艺也出了单曲,我江帆还在做我的配音写我的剧本。但他就是止不住的思念,越陷越深。

简单地打了招呼,客套的寒暄让江帆很不自在,他坐下来看着王瀚哲,想说些什么却一直没有开口,半天只唤了声“戆戆”



江帆没有在王瀚哲家逗留太久,就像他说的,来看看咕噜和戆戆,看完就走了。

临走前王瀚哲给他开门,两只手不经意的触碰,然后只一瞬间就缩回了,再见啊。



2020年,3月5日

王瀚哲来电,希望可以拍一起最佳室友。

江帆对着镜子,反复挑着衣服,换上新的耳钉,吹完头发,他愣了愣

我怎么像个约会的小姑娘一样靠



2020年3月5日 晚8时


江帆来到王瀚哲的门口,刚叩下门,王瀚哲就打开了。

录制的内容就像大家视频中看到的那样,大家都在尽力把关系维持在那年的样子。事实上他们的关系确实没有变差,时间的加成让两人都更加珍惜这次录制,当年两个青涩的男生都已经长大了,他们要接受的不仅仅是满目的欢喜,更多其实是责任。

只是谁也没有捅破这层纸窗。



2020年3月27日 晚8时


江帆调整好麦克风开始茶话会。

他帮别人解决情感问题,看的比谁都清楚,站的比谁都客观,可明明他连自己的感情问题都不敢去面对。

他教女生怎么样挽回男孩,都说百分百成功,可明明他却不敢正视自己对王瀚哲畸形的感情。


“诶喂?哦你那个外卖放外面架子上吧我自己去拿”


“别给老子刷可爱,我他妈很凶的”


“哎下一条邮件啊,阿允晚上好,我是双子对方是水瓶,我喜欢他快三年了,一直不敢跟他说,今天想试试,不知道他会不会答应啊”


“三年啊这么久对方都没有表现出对你好感的话那你估计不太行了,水瓶男你…”


咚咚咚


“哎呀不是说放外面的架子上吗诶等等来啦”


江帆把门推开一条缝,映入眼帘的不是麦当劳的纸袋,是一束鲜红的玫瑰。


王瀚哲笑着站在门口。


弹幕刚开始刷椅子主播,又开始清一色的粉红。


“王瀚哲…”


“晚上好啊主播,我是双子对方是水瓶,我喜欢他快三年了,一直不敢和他说,今天想试试。”


“双子和水瓶都是风向的,一个智商高一个情商高,很配的。我就特别喜欢双子座。”


王瀚哲一直想拥住心心念念的男孩,可是他有太多顾虑,他怕网络的恶评,怕江帆的抵触,怕张开双臂只揽住幻想的泡沫。

此刻,他怕直播间后面上万双观众的眼睛。


“妈的你呆子啊”

江帆抓过王瀚哲的衣襟,然后自己靠了上去,贴在心口的位置,“三年才说出来,王瀚哲你不行啊”


王瀚哲回抱着江帆,攥紧玫瑰的手被刺的有些疼

“对不起,我爱你”

TBC

评论(11)

热度(16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